阳江拼团购房135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夏日消暑水果 · 红榜

发布时间: 2014-07-02 11:1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95次浏览


  苦瓜:苦瓜等苦味食物中含有氨基酸、苦味素、生物碱等,具有抗菌消炎、解热祛暑、提神醒脑、消除疲劳等多种功效。但,苦味食品一次别吃太多,否则容易引起恶心、呕吐等不适反应。

  西葫芦:西葫芦低脂肪、低能量,含有一定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是夏季的完美蔬菜。

  热茶:饮用热茶能促使毛孔张开,促进汗腺的分泌,还可以利尿,有助于降温。英国科学家研究表明,热茶的降温能力大大超过冷饮制品,是消暑饮品中的佼佼者。

  玉米:在夏天适量吃一些新鲜玉米,可以增进食欲。但,吃玉米时应注意嚼烂,以助消化,腹泻者、胃寒胀满者、胃肠功能不良者一次不可多吃。

  薏米:薏米性味甘淡微寒,含有维生素B1和多种氨基酸。它具有利水消肿、健脾祛湿、清热排脓等功效,是常用的利水渗湿食物。夏天用薏米+红豆煮粥,是很好的消暑食品。

  毛豆:夏天正当毛豆上市之时,适当吃一些能预防因大量出汗和食欲不振造成的营养不良、体能低落、容易中暑等情况。

  西瓜:西瓜营养丰富,含水量充足,是补充人体散失水分的佳选。但西瓜吃多了易伤脾胃,脾胃虚寒、消化功能差的人应少吃。





责任编辑: yang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