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60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西安路商圈7月室内室外WiFi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6-02-25 10:11: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0次浏览


西安路商圈二期改造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今年将有不小的变化。记者昨天探访了解到,其核心项目之一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有望上半年开门纳客,二百改造项目也在进一步研究之中。而作为沙区今年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西安路将被打造成“互联网+”时代下的智慧化商业街区,今年7月份有望实现室内室外免费WiFi网络全覆盖。

中央大道项目

建有中国购物中心最大的室内穹顶式LED天幕

在原长兴市场旧址区域,一座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悄然矗立,这个集旅游、文化、购物、娱乐、休闲、体验等全业态为一体的创新型商业中心,就是西安路商圈二期改造工程核心项目之一——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购物中心外形已基本成形,东侧临街由大面积的玻璃橱窗组成,其中一边镶嵌着一块大面积的LED显示屏。走进购物中心内部,自东向西,是中国商业最长的室内廊街,长450米,顶部还设有6跨超大型自动开启天窗。目前,LED天幕已经安装完成,流动的曲线造型距地面约20余米,总面积1200平方米,将成为中国购物中心最大的室内穹顶式LED天幕。

中央大道建筑地上6层,地下2层。在东侧一楼已经架起一个中心里唯一一部飞天梯。位于南大门旁的一层中央大堂还被设计成半开放式广场,出中央大道后,再沿环岛开走。记者了解到,中央大道内部的公共区域装修已经基本完成,目前已完成85%招商,部分主力商户已进场,进行二次装修。该项目力争今年上半年开业。

二百大楼改扩建

原楼拟拆除,建4万平商场

位于沙河口区长兴街175号的二百大楼,已有60多年的历史了,这个曾经为大连百姓带来了丰富的生活物资的商业体也将升级改造。据了解,二百大楼改扩建、沙河口区消防中队换建项目由A、B地块组成。

A地块位于西安路商业街中心区,现为二百大楼、沙河口消防中队用地,总占地面积约4667平方米。沙河口消防中队需异地换建到B地块。B地块位于长江路以北、鞍山路以南、工华街以东、东北路以西,总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

为配合西安路二期改造,拟拆除二百大楼、搬迁消防队,新建4万平方米商场,与现有的西安路百盛整体对接,建成8万平方米以上商业建筑,做成西安路最大的百货购物中心。A地块建成后,除增加一倍的商业面积外,还具备了美食广场、电影城等功能。 B地块建成后填补了周边没有规模超市的空白,既满足百姓生活需求,提升了居民生活品质,也给区街经济带来较大收益。

商街智慧化

WiFi全覆盖,建设西安路商圈专属APP

西安路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继斌说,将西安路打造成“互联网+”时代下的沙河口区智慧化商业街区,是沙区今年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目前,西安路上6家主要商场已经实现了WiFi覆盖,随着各项工作的逐步开展,计划在今年7月份西安路商圈将实现所有大型商场和商业街室内室外的免费WiFi网络覆盖,“室外范围首先要实现黄河路至长江路间的西安路区段,覆盖WiFi网络。 ”

同时,还将建立西安路智慧商圈应用服务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为政府、商家管理部门提供多维度的客流分析报告。建设西安路商圈专属APP,为顾客打造西安路的逛街神器,提供WiFi连接、楼层导览、商场活动、优惠促销、精品推荐、商场停车、移动支付等一站式服务。张继斌说,目前西安路商圈共有14个大中型停车场,停车位近万个,未来消费者在逛街前随时能了解车位情况。并在各式消费体验店逐步增多的情况下,市民甚至可以实现到店里体验试装,网上下单的便捷消费。

张继斌说,目前西安路商业街已入驻商业企业4000多家,日均客流量超过30万人次。按规划目标,五年内,西安路商圈新规划实施的商业面积将达240万平方米,规划年营业额将有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