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2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滨海新区核心区新增大楼盘

发布时间: 2016-08-02 09:53:02

来源: 阳江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12次浏览


前日,云星·公园世家举行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同时开放的还有双拼别墅样板房和园林示范区。开放仪式在热情如火的锣鼓舞中拉开序幕,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前来参观,营销中心人头攒动,处处可见专业的销售顾问为前来咨询楼盘信息的客户详尽解答。

云星·公园世家是广州云星地产集团进军粤西的开篇力作,项目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景观中轴线上,由1栋综合性商务大厦、5栋高层住宅、28栋双拼 别墅及主题商业街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户数604户,高层车户比1:1、别墅车户比2:1。云星·公园世家周边交通便利,市政配套齐全,距离在建的深茂高铁阳江站仅1.5公里,一河两岸工程——城南西路将于年底开通;周边有朗润幼儿园、江城一小城南分校、阳江一中、市妇幼保健院、城南肉菜市场等市政配套设施。

云星·公园世家位于滨海新区中心低密板块,三面绕水,周边景色优美,西临漠阳江,东接漠阳湖公园,北依连围河,小区采用半围合布局,科学合理无遮挡,双拼别墅采用低密空间设计。近期的推出城市公园双拼别墅,建筑面积215平方米—275平方米,现正开始接受诚意登记。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