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7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选房过程中的四不要 不能不知道!

发布时间: 2016-08-09 14:47:45

来源: 腾讯论坛

分类: 购房指南

436次浏览


许多购房人在够房过程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其中的原因也各式各样。以下四点,帮您轻松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屋:

一、不要把目标锁定在固定的小区

如果总是把目标锁定在几个固定的小区,那么会让您错过很多好的房源。首先这个小区不一定总有房源,如果有价格也一定不会便宜,假如价格合适也会有很多人抢,那样业主肯定会趁机涨价。所以不建议大家只针对固定小区看房,要多针对几个小区,全面考虑,这样一来您会有更多的选择,更多的机会!!

二、不要听别人一面之词,务必亲自去看房子

别人可能跟您说这个小区的房子不好,这个小区的位置不好,您就会单方面的认为这个房屋周边配套设施差,出行不方便。其实当您亲自到现场看过之后,会发现和别人说的截然不同。一定要亲自到现场去看看房屋的实际情况,以免步入误区之中。

三、看房过程中不要跟业主谈价格

这个很重要,看房的时候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看房的时候可以问业主周边的配套设施,供暖情况及停车费、物业费怎么收?但是切忌不要直接在房子里和业主谈价格,那样的话很难实现您的目标,价格方面最好是能坐下来慢慢谈,也许商量的余地会更大。

四、看完房后不要只想总价不考虑税费


如果您觉得房子不错可以考虑,那么最好请专业的中介公司帮您先做一个费用清单,让您明白自己花多少钱可以买到这个房子。因为在房屋买卖过程中会产生许多附加的费用,总价能接受,但是也得考虑买房过程中产生的其他购房成本,不要仅仅只把眼光放在价格上从而忽略了税费等其他购房成本。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