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2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汕湛高速阳春段预计年底完成路基

发布时间: 2016-08-29 13:51:57

来源: 阳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07次浏览


作为我市“融珠”的一条大通道,汕湛高速阳春段的建设一直备受人们关注。近日,记者走访施工现场获悉,阳春段沿线8个土建施工标段目前正抓紧路基桥梁涵洞施工,松柏至八甲段计划2017年通车,松柏至石望段计划2018年通车。

8月25日,记者先后来到位于三甲镇、八甲镇第8和第9标段。在第8标段三甲河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冒着酷暑作业。“三甲河大桥全长500.6米。目前已完成桩基施工;立柱74根,已完成60根;预制梁155片,完成安装84片。”承建方江苏交工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三甲河大桥为第8标段的节点性工程,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

第9标段的节点性工程——潭水河大桥也施工顺利,承建方中交一局的负责人介绍,潭水河大桥全长546.4米,已完成77根桩基,预制梁147片,完成安装83片。记者获悉,第8和第9标段都在加紧路基、桥梁、涵洞的施工,现场迎来施工高峰期,为抢进度,工人们都实行两班倒,争取10月底完成路基土方,年底完成路基、桥梁、涵洞工程,转入路面施工。

随后,记者从阳春高速公路指挥部获悉,汕湛高速阳春段征地拆迁工作于2015年5月全面启动,截至2016年8月征地已完成100%。累计完成23.45亿元,完成投资总额77.5亿的30%。路基工程挖方完成68.8%、填方59.5%;桥梁桩基础累计完成81 %、梁板累计完成19.5%;隧道工程完成30%。

汕湛高速公路阳春段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二横”的一段,是珠三角地区通往粤西地区的主要通道之一。项目起于阳春石望镇,途经春湾镇、松柏镇、陂面镇、春城街道、马水镇、潭水镇、三甲镇,终于八甲镇,全长105.5公里,其中与罗阳高速共线32.7公里,新建里程72.8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除与罗阳高速公路阳春段共线段外,沿线设置春湾、松柏、马水、潭水、三甲和八甲6处出口,设置春城、八甲2处停车区和潭水服务区,还设置了潭水和八甲2处观景点。该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阳春乃至阳江高速公路网络结构,对接珠中江、加快融入珠三角、北拓大西南、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