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7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创卫”解难题:“僵尸车”遭处理,市民心欢喜

发布时间: 2016-08-29 14:14:58

来源: 阳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3次浏览


26日的《“僵尸车”久停不挪很闹心》一文中提到,一辆停了5年多的报废车辆霸占着市民家门口的空地。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处获悉,该僵尸车已被执法人员强制拖走。据介绍,市公安交警部门自“创卫”以来,在市区共清理了157辆僵尸车。

昨日,记者又来到江城区金山北路K5地段,发现之前停放僵尸车的空地上,停放着居民梁女士的私家车。“我每次打开家门看见僵尸车就很闹心,这下都好了。”梁女士表示,本报记者于24日下午采访后不久,交警便带领排障车来到她家门前,经停车员清理现场和通道口,排障车最终将“僵尸车”拖离。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车辆拖移后,交警将设法查找车主,若找不到车主又无人认领,交警部门将进行公示,按照规定作强制报废处理。

据了解,自“创卫”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辖区内开展道路“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清理“僵尸车”157辆。下阶段,交警部门将加大巡逻力度,一旦发现“僵尸车”,及时进行处理,确保“僵尸车”清理整治常态化。

该负责人提醒,如果车辆已无使用价值或需要报废的,机动车所有人可将车辆交由有资质的汽车回收公司回收,并到车管所办理车辆注销登记。车辆因违法停放造成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实施人须承担相应的事故责任。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