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242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阳江10项目参加全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发布时间: 2016-08-29 14:26:39

来源: 阳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1次浏览


“聆听花开的声音——结对服务市特殊教育学校”项目;“‘留守班的春天’——精准关爱异地务工子女”项目;“消失的地‘贫’线”项目……这是在近日结束的2016年“益苗计划”——首届阳江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涌现的优秀项目,其中10个项目即将参加月底举行的全省“益苗计划”决赛,一展阳江志愿服务组织的风采。

据了解,“益苗计划”——广东志愿服务组织成长扶持行动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于2014年启动,每年以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形式,在全省范围分类别遴选一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给予1-3万元资金支持、并加以培训指导,以扶持我省优秀志愿公益组织发展壮大。过去两年,团市委都是直接推报项目参加省赛,今年则联合市社工委、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残联、市红十字会、市志愿者联合会等举办市级赛,激发了各志愿服务组织的热情。

在首届阳江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涌现出不少新颖的、让人眼前一亮的公益项目。“9号开圩”常态化志愿服务集市项目、“我在岸上等你”——疍家青少年“上岸”工程等项目,将目光聚焦在集市、疍家青少年身上,用不一样的眼光和方法看待问题,帮助解决问题,思维更加开阔,服务领域更加全面。“近年来,阳江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现有服务组织297个,志愿者145828人。”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志愿服务对象从弱势群体逐步向普通居民覆盖,服务领域从单一到逐步扩展,服务主体从青年到全民参与,服务活动由阶段性走向经常性,志愿服务管理由松散走向规范化发展。

在过去两年,我市各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推报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参加“益苗计划”大赛,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5年从“益苗计划”中脱颖而出的2个项目还分别荣获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和铜奖,取得我市在志愿服务项目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