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9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阳江沃尔玛今日开业 一站式购物全新体验

发布时间: 2016-09-29 14:40:48

来源: 阳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14次浏览


市民翘首以盼的君怡沃尔玛广场今日开业。全球零售商业巨头沃尔玛将会给阳江消费者带来怎样的购物体验?

沃尔玛阳江门店位于市区西平北路君怡花园项目内,营业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销售近3万种商品种类。门店引入最新的面包陈列柜设备、全新设计的酒类和家电陈列专柜,设置了专门的地方特产区和沃尔玛品牌专柜,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超市还提供自助查价器和结账微信支付,使得市民购物更加方便。

在沃尔玛商场内,随处可见“省心价”商品的指示海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其他同类大型商场,在沃尔玛可以买到更便宜的同款商品。“沃尔玛挑选优质的供应商进行大规模采购,集中配送,优化配送流程,降低商品和运营成本,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价廉的商品。”该负责人说。

此外,为方便顾客到店购物,阳江沃尔玛提供600多个商业停车位,只需凭任意购物小票就可免费停车3。除“省心价”的价格保证以外,一次性买满188元,3公里内还可以免费送货。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