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202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阳江市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09-29 14:43:13

来源: 阳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93次浏览


昨日下午,阳江市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促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深化工作落实年”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指出,本次专项治理活动以反对“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线,以解决机关工作人员中存在的“不敢为”“不会为”“不想为”问题为重点,促进各地各部门和公共服务行业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范围包括:全市各级政府及其部门、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共服务领域的国有企业。专项治理对象包括:上述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干部、工作人员。专项治理涵盖14个重点治理领域,分为动员部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总结提高四个阶段。

会议强调,要推动专项治理活动扎实开展,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严、实要求,“四讲四有”标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想为”思想,营造“敢为”环境,着力奠定“会为”基础,搭建“有为”平台,强化“不为”问责。要加强领导,务求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严督实查,通过暗访,通报典型例子。要健全机制,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乐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