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22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省“老字号”“新品牌”企业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在阳江十八子集团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29 14:51:34

来源: 阳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82次浏览


昨日下午,我省“老字号”“新品牌”企业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在阳江十八子集团召开。来自我省各行各业的20多家企业相聚一起分享企业故事、挖掘提炼企业精神,共同弘扬传承企业文化、增强企业软实力。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至信药业有限公司、广州陶陶居食品有限公司和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等省“老字号”“新品牌”企业代表,先后围绕企业核心价值观,各自讲述了企业精神和感人故事。企业代表还一一回答了媒体记者和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

省委宣传部巡视员、省文明办主任顾作义在会上强调,广东是制造业大省,挖掘企业精神、做强做优产品有着重要意义,企业自身要注重锻造品牌、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担当责任。他希望广东企业继续努力,坚持生产标准、量化指标,加强企业精神文化建设,突出敬业精神,进而乐业、勤业、专业。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广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以“弘扬企业精神,践行核心价值”为主题,面向全省广大企业和企业员工,通过宣传推广全省“老字号”“新品牌”企业核心价值,更好地为企业塑形铸魂,更好地传导社会主流价值。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