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4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5-07 06:43:01

来源: 楼市聚焦

分类: 其他楼讯

33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楼市聚焦”,由楼盘网于2017-05-07 06:43:01整理提供】

市旅游局提出,贯彻落实“以海兴市”战略,要突出发展滨海旅游业,以海陵岛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促进旅游“山海联动”协调发展,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一著名滨海旅游目的地。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我市旅游又热了起来。“五一”假期三天,全市共接待游客85.8万人次,同比增长22.6%;旅游收入5.34亿元,同比增长30.2%。据统计,去年我市接待游客1824.5万人次,接待游客人数1176.24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14.0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0%、14.1%和18.07%,各项指标均得到了明显增长。市旅游局局局长黄铁坚表示,在实施“以海兴市、绿色发展”战略过程中,我市旅游部门将继续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强化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发展。突出发展滨海旅游业,以海陵岛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建设国家蓝色旅游示范基地,推动旅游产业主动与其它产业的融合发展,促进旅游“山海联动”协调发展,将旅游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力争到2021年实现旅游总收入超500亿元,年均增长超过18.5%。

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黄铁坚表示,要推动山海旅游之间的联动,努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一著名滨海旅游目的地 ,力争到2021年,全市旅游总收入产值要超过500亿元。

黄铁坚表示,当前,阳江旅游发展仍然存在经济总量偏小、资源开发深度不够、产品创新乏力、公共服务设施供给不足等问题。从发展前景来看,阳江山海兼优,旅游资源丰富,十分适合发展全域旅游。关键是必须坚持规划引领,以项目为王加快旅游招商,狠抓项目建设。要依托海陵岛大角湾海上丝路旅游区、凌霄岩景区、阳西咸水矿温泉景区、春湾石林风景区、阳西县沙扒海天旅游度假邨等A级景区,整合景区周边资源,引入战略投资商,实现景区深度开发。要注重项目布局,高标准编制《阳江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和《阳江市智慧旅游建设专项规划》,加强东西两翼的联动,实施文化+旅游、生态+体育+旅游、农业+旅游等发展战略,推动旅游品牌提升,促进全市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旅游产业。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