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229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阳西人民医院新住院楼主体工程封顶

发布时间: 2017-05-15 09:27:13

来源: 楼市聚焦

分类: 其他楼讯

81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楼市聚焦”,由楼盘网于2017-05-15 09:27:13整理提供】

阳西县人民医院新住院楼项目是我市的PPP项目之一,该项目从去年9月开始施工,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实现封顶。

昨天下午,记者在阳西县人民医院建设现场看到,一幢11层的住院大楼拔地而起。据了解,建成后的住院大楼将开设多个专科,包括儿童科、肿瘤科、康复科等等。

阳西县人民医院院长 李宗开表示,可以很大程度上解决业务用房不足,还有专科建设的问题,建成使用后可以增加400张床位,为群众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安全优雅的住院环境。

据该项目的施工方介绍,这栋新住院大楼占地面积为258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8913.65平方米。项目从去年9月份正式施工以来,目前主体工程已实现封顶,开始进入主楼框架内墙砌砖和水、电、消防等工程施工阶段。

据介绍,PPP模式是指公共部门与私人部门为提供公共服务而通过正式的协议建立起来的一种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公共部门与私人部门互相取长补短,共担风险、共享收益。阳西县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属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是目前我市PPP项目之一。按照相关PPP模式法律法规文件的要求,阳西县人民政府授权阳西县卫生和计生局通过公开招标程序办理政府采购服务。

目前,我市还有阳东区始兴路改造工程项目,阳东区新江台大道工程建设项目和阳春市产业转移工业园陶瓷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PPP项目。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