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50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阳江恒大悦龙府城市展厅 火爆开展中

发布时间: 2017-11-01 14:31:05

来源: 腾讯大粤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29次浏览


一江藏天下,一府传世家!9月2日,阳江恒大悦龙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一大早便有意向客户慕名而来,展厅门口被热情的阳江市民,以及各大媒体前来的记者围得水泄不通。身着黄色卫衣的悦龙府“龙之队”,以名扬国际广场为中心向外扩散,浩荡之势扑面而来,向所有的阳江市民,传递来自恒大的热情! 截止中午12点,活动现场引来千余人的捧场,而其中抽奖活动、现场表演等环节吸引阵阵围观。

展厅气球墙

火爆现场

人头攒动

展厅正式开放 精彩活动云集

上午8点,城市展厅还未开幕,许多热情的市时光,感受人头涌动的热闹感。名扬展厅现场,小丑一早便穿梭于展厅周边市集,身着光怪陆离的服装,不时创造多样的气球,加之滑稽动作的表演,逗乐群群被吸引而来的观众。

销售进行讲解

小丑与市民互动

对于新鲜潮流的事物,总会让人眼前一亮。展厅中设置的微信打印机,不时吸引爱拍照的年轻人驻足。时间转至中午,气候逐渐干热,展厅内设置大量的冷餐冷饮,让游乐于周边的市民,流连于此,感受来自府邸之内家庭般的关怀。现场不时对外开放抽奖环节,设置众多精美礼品,给多彩的周末再增添多一分惊喜。

冷餐美食

除了动感的小丑表演,傍晚开始,花车环城巡游,跟随“蜘蛛侠”飞跃全城,感受舞蹈团队的温馨魅力;展厅「气球维密秀」,大长腿、黑长直的大美女将会闪耀登场,想要目睹美女气球盛宴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养眼的好机会!

粤西府邸首现 开启名门生活

位居城市中心,占据雄厚的城市资源,又往往拥有着惊人的自然景观,囊括城市和自然的双重资源,这是一个品牌的高端系。加上及其考究的择址和产品内容的塑造,让入居者感受真正的名门生活。

恒大,一个形成体系的龙头地产品牌,总是备受瞩目。深耕阳江,经历五年沉淀,终于开启府系之作的大门。恒大悦龙府,名号首次光耀面世,不仅代表阳江,更是粤西地区高端住宅文化的标杆。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