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1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珠海楼市限购全面解除 144平以下住房不再需要社保

发布时间: 2016-04-14 16:46:00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政策法规

426次浏览


上月中旬,珠海官方在召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会议上宣布,144平方米以下的商品住房不再需要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这意味着珠海楼市限购政策全面解除。记者近日走访发现,虽然这项政策已出台近一个月,但市区多家楼盘营销人员均表示目前未收到取消限购令的细则,仍执行此前的限购政策。

昨日,记者从珠海权威部门获悉,珠海“全面取消限购”政策相关文件已正式下发,珠海“限购令”正式松绑。

调查:多个楼盘仍维持限购

为了解限购令解除后珠海楼市的具体状况,记者日前先后走访了位于香洲三台石路、香洲上冲和香洲梅界路的几个楼盘。上述几个楼盘的销售人员均对记者表示,虽然知道了限购政策放开的消息,但由于具体的细则还没有出炉,也没有收到上级通知的执行口径,目前还是维持原来的销售方式,按照原来限购的方案审核材料。

一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细则可能有具体限定,如果没有弄清楚的话,到时购房者可能会有纠纷,所以我们这边还是维持原来的方式,继续限购。”

针对以上问题,珠海市住规建局相关负责人回应,在上个月召开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会议中,该局牵头负责的是“去库存”计划,是“五个行动计划”之一。“关于珠海楼市限购政策此前已经上报珠海市政府,具体情况则建议等待具体文件落地”。

最新:昨日起正式执行新政

据记者了解,珠海市政府于4月1日将全面取消限购政策的落地文件正式印发给各个区、各个部门。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昨日上午已收到珠府{2016}38号文,从收件之日起正式执行“全面取消限购”政策。

针民文件出台较慢的质疑,有权威部门负责人解释称,一般从政策公布到政府正式发文执行需要一个过程,因此政策生效的时间会稍有滞后。“政策不存在不落实的情况,更没有提前放风让开发商涨价之说,希望社会不要过分解读。”该负责人还表示,具体的政府红头文件,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在珠海市政府官方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