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20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购房技巧大揭秘!阳江人买房该怎么选房?

发布时间: 2022-02-19 15:41:47

来源: 阳江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176次浏览


踏入新的一年,事实上部分城市楼市已呈回暖迹象。临近新年,各大项目争相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购房者也纷纷表示想趁机入手一套房。可是,买房是“大事”,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甚至要花上半生积蓄,所以选房是关键。那么,在阳江买房应该怎么选呢?

12.jpg

开发商的重要性

买房,选对开发商将事半功倍。

面对市面上各大开发商,购房者常常感到“头疼”,如何判断一个开发商是否可靠呢?

首先,了解开发商的口碑;可以网上搜索一下开发商的相关资料及评价,了解是否存在购房投诉等情况。

其次,了解开发商已交付的楼盘质量;通过观察已交付的楼盘情况,判断开发商的责任心及综合实力。

以上仅可作为参考,买房要按照个人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去选择开发商;另外,价位也是选房的重要因素之一。

社区规划要“看清”

缺乏经验的买房者,要学会了解楼盘信息,特别是社区的规划。

一个重要的信息来源,是直接前往售楼部,看现场沙盘及小区规划图。具体要了解哪些方面呢?

①方位:项目的整体方位将影响户型的采光问题,楼栋的朝向要谨慎挑选。

②楼栋分布:楼间距会涉及采光和隐私性问题,而通过楼栋分布可以估算出楼间距的大小,从而判断出社区容积率高低等情况。

小区配套:配套设施的存在是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

性价比高的社区,在空间规划、园林设计上,通常比较人性化,会考虑到业主入住后的方方面面,为业主提供一个舒心的生活环境。

厨房19.jpg

选对户型是“关键”

户型,将直接影响日常的生活,所以选对户型非常关键。

一个好的户型,如何判断呢?

形状:格局方正

格局方正,即户型整体的空间布局是方方正正的。方正的户型,能够合理的利用每一寸空间,性价比高。

进深:面宽进深比例合理

一般来说,客厅面宽需要3.2-4.5米,卧室的面宽需要3-3.9米,在合理范围内,越宽越舒服;进深方面,客厅5米左右,卧室3-5米之间为宜,过深则影响采光。

分区:动静分离

动区,是平时活动较为频繁的区域,如客厅之类;静区,即是休息区域,相对比较安静。通常,动区设置在靠近入户门一侧,静区则布置在户型的内侧。

两者分离,可减少相互之间的生活干扰。

方位:朝向佳

人们理想中的朝向,是正南方向,其它方向依次为:东南、东、西南、北、西。原因很简单,开间朝南,可以确保室内阳光充足。

况且,朝向对于屋内通风透气等问题,也是有影响的。

当然,能够满足自己需求的房子,就是“好房子”。买房前,根据个人需要定好目标,多看多对比,选择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最合适的那一套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