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5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颐景花园二期的购买优势是什么?探究颐景花园二期的热销奥秘

发布时间: 2022-03-18 08:0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207次浏览


据不完全统计,阳江楼市的总在售楼盘项目有259,在这么多的项目中,颐景花园二期的每一次上新都牵动着阳江楼市的市场热度,可见项目实力。但对于购房者而言,楼盘热度高却不一定适合自己,盲目的跟风购买是不可取的,出手前一定要先了解楼盘的详细信息和具体优势。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探究一下颐景花园二期的热销奥秘吧!

2012102300140826909.jpg

颐景花园二期是阳江市颐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阳江建设的主力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7578平方米,项目建设类型为住宅、普通住宅,规模不错;项目特色是,比较吸引人,另外,根据项目最新动态了解到,值得关注!

楼盘名:颐景花园二期
楼盘价格:8500元/㎡
周边配套:医疗:阳江滨海医院、闸坡镇卫生院、顺森堂大药房、大角湾景区-医务室、东方药店、张浩辉诊所、旅游药店、一号银滩景区-医务室、东风卫生站、海鸥卫生站。 银行(海陵支行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螺州分社)、中国银行(闸坡支行行)。 商业:君源旅游商场、美佳购物商场(闸坡店)、延生海滨商场、闸坡广兴商场、多乐福商场、阳江海陵岛大角湾风景名胜区-商场、海利商场、江海商场、鸿发商场、和兴商场。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