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22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什么时候买房?看好3个指标

发布时间: 2014-06-17 16:34: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69次浏览


  从全国的趋势看,2014年基本没有听到涨价的声音。从普通老百姓的角度,这种情况下最关心的就是:我什么时候能买房?

  从现在的市场行情看来,什么时候能买房,真是个大学问。信息日新月异的年代,没把握好行情,很可能吃大亏。

  那么什么时候能买房?其实看几个指标:

  第(1)

  信贷开始明显宽松的时机。

  对于中国房地产市场来说,首套房信贷利率能够维持在85折及以下的,房价都是上涨的。反之如果是超过85折,也就是信贷收紧的情况下,房价肯定是调整下跌的。

  当然如果碰到央行大规模宣布下调准备金率和贷款利率,这种情况下房企的资金将明显好转,价格也将刚性。

  第(2)

  房价跌幅能够达到20%的,对于地方政府来说,土地财政受到巨大冲击,这种情况下,救市的积极性将空前上涨。出现这种跌幅基本上政策面将宽松。

  第(3)

  购房必须理性,避免追涨杀跌。

  对于购房者来说,在房价下调的情况下,更应该制定自己的心里价位,特别是二手房,一旦价格调整购房者减少,可选择的余地就会多很多。这种情况下其实可以提前看房,看到合适的房源,对于自住需求来说,未来十年房价的波动周期可能都是入市的机会。

  ●后记:虽然中国城镇化已经连续四年增幅放缓,但继续上涨的趋势不变。何况已经城市化的人口中,也有很大的改善需求。所以未来房地产在黄金十年后依然有白银十年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yang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