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8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阳江开展国省道路网升级 普通国道增至4条

发布时间: 2016-01-05 13:39: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03次浏览


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按照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和省有关文件精神,我市积极开展普通国、省道路网调整升级规划。目前,根据新的规划,我市普通国道由1条增至4条,里程由110公里增至430公里。

按照国务院批准的《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国家公路网线位规划的通知》和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国家公路网粤境段线位规划的通知》,重新明确了我市普通国道线位走向、控制点及规模。目前,我市普通国道由1条增至4条,里程由110公里增至430公里。省道路网调整完成后,我市普通国、省道里程将达1000公里以上,并将开展新一轮公路新(改)建高潮。

调整后的普通国道分别是:国道兴隆至阳江公路(G234线)阳江段,由现有省道369线罗阳至春湾段、省道113线春湾至春城段、省道277线组成;国道广州至南宁公路(G325线)阳江段,由现有的国道325线那龙至江城创业路路口段、县道592创业路路口至塘坪段、县道599线塘坪至轮水段、乡道235线、省道113线春城至长塘段组成;国道丹东至东兴公路(G228线)阳江段,由现有的县道596线、省道365线三山至市区段和国道325线市区至儒洞段组成;国道佛山至富宁公路(G359线)阳江段,由现有省道113线阳春里仔水至春湾段和省道369线春湾至罗阳段组成(共线G234线春湾至罗阳段)。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