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25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阳东区加大与珠海金湾区共建对接力度

发布时间: 2017-08-26 14:31:01

来源: 阳江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19次浏览


3年内将引进20个招商项目

阳江日报讯 近日,阳东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率队到珠海市金湾区开展共建帮扶对接,并召开对口帮扶联席会议,研究对口帮扶、产业共建、联合招商和精准扶贫等事宜。据悉,在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中,双方将共同为阳东引进招商项目20个以上,其中超亿元项目3个以上。

据了解,在新一轮《金湾对口帮扶阳东的工作计划》(2017-2019年)中,珠海金湾区和阳东以合作共建为纽带,以项目产业为重点,充分发挥两地优势,积极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对口帮扶。重点推进共建园区、产业与创新、交通基础建设、城区扩容提质、社会民生事务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六大方面工作。根据工作安排,今年园区建设方面将在珠海(阳江万象)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一条5.8公里的新工业大道和16幢标准厂房,推动园区生活、办公、商业等配套设施规划设计;产业方面将共同引进招商项目20个以上,其中超亿元项目3个以上。推动阳东打造国际化“五金刀剪产业电商平台”,引进有资质、有经验的机构在园区建设运营孵化器。强化跟踪服务,重点推进11家企业如期投产,9家企业尽快动工。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