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7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曾超鹏带领调研组到阳江市调研市县党委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22 14:58:30

来源: 阳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05次浏览


日前,省纪委副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曾超鹏带领省委巡视机构调研组到阳江市调研市县党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阳春市春城街道纪工委规范化建设和阳春市纪委办案区、片区工作室建设等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健生陪同调研。

调研中,曾超鹏充分肯定了阳江市县党委巡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不断推动党内监督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完善市县党委巡察工作机构,构建巡视巡察全覆盖工作格局,实现巡视巡察无死角、监督无空白。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一把手”要重视巡察工作,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促进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纪委要当好市委参谋,形成政治巡察整体合力。三是要找准“定位”。要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要突出重点。要突出把不收敛不收手的领导干部、重要岗位,把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群众反映问题比较强烈集中的相关重要部门作为巡察监督的重点对象,带着问题去,找出问题症结,有的放矢,确保成效。五是要补足补齐工作短板。要针对当前巡察工作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逐步加以解决。六是要抓好队伍建设。要选好人、用好人,配足配强巡察队伍。

在分别听取阳江市、阳春市纪委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后,曾超鹏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并要求抓住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运用好“四种形态”。要在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善于抓早抓小,教育提醒,防止误读、误解、误判、误导、误伤。要坚持挺纪在前,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越往后越严,不能松懈,加强“为官不为”专项治理,防止“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继续加大农村基层线索排查,严查损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案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继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业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选好配强队伍,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张健生在座谈会上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曾超鹏同志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巡察工作;要明确定位,贯彻政治巡察、问题导向;要健全完善机构,配强力量,开展全面巡察;同时,挺纪在前,保持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及江城区、阳东区、阳春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