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3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城西街道东砵大道露天排水沟污染严重 市民望有关部门治理

发布时间: 2016-08-22 15:29:16

来源: 阳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48次浏览


日前,市民朱先生致电12345投诉举报平台,称江城区城西街道东砵大道72号后面有一条臭水沟,孳生苍蝇蚊子,给周边住户的生活带来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清理臭水沟。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东砵大道72号附近,在知情村民的陪同下,记者从一块闲置地穿过,看到屋后有一条宽约2米的排水沟。沟的两边长着不少杂草,并堆积着厚厚的污泥。站在沟边,阵阵臭味扑鼻而来,水的颜色已发黑,部分水面上还漂浮着油污、塑料袋、一次性餐盒等垃圾。记者一走近沟边,便有几只蚊子在身边萦绕,短短几时间,手臂上就被咬了一个包。记者沿着水流方向往前走,粗略计算了一下,露天排水沟长约800米。

“今天你看到的水的颜色还不算混浊,因为前一天刚刚下了大雨,冲刷了不少淤泥,臭味也没那么严重。”居民冯先生说,露天的排水沟给附近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困扰,特别是夏季天气热的时候,水沟散发出的臭味弥漫四周,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偌大的垃圾场。“天气一热,排水沟散发臭味,蚊子苍蝇也很多。”居民张先生说,与排水沟相邻的窗户从来不敢轻易打开。

受访的居民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抓住全市上下创卫的契机,疏通排水沟,清理淤泥,按照雨污分流的方式,安装排污管道,彻底有效地整治露天排水沟。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