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06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风电产业基地首期厂房奠基

发布时间: 2016-09-01 14:28:01

来源: 阳江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9次浏览


近日,阳江高新区风电产业基地首期厂房在港口工业园奠基,这标志着三峡集团新能源公司与高新区合作的风电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载着发展新能源、打造三峡集团第二主业的历史使命。2016年,三峡新能源公司新能源产业正式进入阳江市,并于5月与市政府签订了《海上风能资源综合开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与阳江高新区签订了《阳江高新区风电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根据协议,三峡新能源在阳江高新区购置风电产业基地100亩场区,后续公司将结合阳江海上风电二期规划的推进情况,拟引进风电整机、塔筒、叶片、导管架、法兰等配套企业。 8月29日,阳江高新区风电产业基地首期厂房在港口工业园正式奠基。

据了解,该基地主要进行风电设备的制造和销售。下一步,三峡新能源公司将以高新区基地为起点,不断扩大建设面积和影响力,推动阳江海上风电的开发建设,带动周边港口城市风电产业的发展。“我们预计半年到一年时间把厂房建设完成。‘十三五’期间,预计完成200亿元左右的海上风电投资。”三峡新能源阳江发电有限公司的现场负责人介绍,该产业基地将作为配套,服务于海上风电整个产业。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