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6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阳江最大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6月将建成投运

发布时间: 2017-04-07 19:10:37

来源: 楼市聚焦

分类: 其他楼讯

47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楼市聚焦”,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9:10:37整理提供】

记者近日从阳西县有关方了解到, 由阳西博德精工投资约1.6亿元,利用20万平方米厂房屋顶建设的20兆瓦分布式发电项目将于6月建成投运,这是我市目前最大的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这个20兆瓦分布式发电项目位于阳西县新墟镇博德精工产业园内,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厂房上铺设太阳能板,将一块块长为1640CM,宽为990CM太阳能板组装在一起。技术人员告诉记者,每3792块太阳能板为单位,组成一个方阵进行采电,最终会通过逆变器转换成交流电,当升压到10千伏之后,通过开关站进行并网发电。目前他们已铺设7.5万多块太阳能板,达到20兆瓦。

项目经理雷斐说,我们博德精工20兆瓦这个项目是2017年3月1日正式开始,大概6月10日能并网。我们现在这个电站发出来的电,未来就是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据了解,项目投运后,年发电量约2200万度,每年可节约8800吨标准煤,减少污染6000吨碳排放和17270吨二氧化碳排放。

项目经理雷斐说,按照我们广东省如今光伏发电站的政策来说,我们现在每年能产生1200万的收益,直观的来说,新能源发电它没有污染,非常环保,碳排放是零。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