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5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愚一愚!房价涨涨涨买房段子一箩筐 笑过之后都是泪

发布时间: 2017-04-12 09:08:53

来源: 楼市聚焦

分类: 其他楼讯

35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楼市聚焦”,由楼盘网于2017-04-12 09:08:53整理提供】

这些年随着中国房价日新月异,楼市段子更是层出不穷。让人笑得流泪......

1、“小王,听说你上月买房了,恭喜啊。”

“哎,都花的父母防老的钱,不是啥喜事。”

“那你老婆刚给你生了一对双胞胎总是大喜事了吧!”

小王一言不发,狠灌一口二锅头。

“难道……难道两个都是男娃?”

小王依旧一言不发,两行热泪已悄然流下。

重男轻女这个中国几千年解决不了的问题,现在让房地产解决了……

2、一个楼盘开盘,房产商制作大幅广告吸引市民,上写:没有房子,就没有媳妇。在年末房产行业协会评比大会上,该楼盘房产商荣获“最诚实地产商”。

3、我在遥望,大盘之上,有多少房价在自由地上涨。昨天已忘,风干了好房,我要和你重逢在没房的路上,房价已被牵引,质落价涨,有房的日子,远在天堂。呕也,呕也,呕也,谁在呼唤,行情多长,挣钱的渴望象白云在飘荡。东边割肉,西边喂狼,一摞摞的钞票,就送到了银行。在房价沧桑中,房子在何方......

4、按揭就是把你按在地上,一层一层把你揭开。虽然话有点糙,但对大部分房奴来说,这个形容很形象。

5、人生三大错觉:TA还爱你、股票要涨、房价要跌。

6、今天走在路上,看到地上有捆芹菜,捡还是不捡?

仔细一想,有芹菜就要买肉,买了肉就要有厨房,有了厨房就要有媳妇来做,有了媳妇就肯定有个丈母娘,你想娶她姑娘,她就必须开条件:要房要钱要车...

赶紧把芹菜扔了,肯定是开发商故意扔的芹菜,差点上当!

7、老婆买了一只仓鼠和一个笼子来玩。

我问她多少钱,她说仓鼠10块,笼子20元。

我听后抱怨,这笼子比仓鼠还贵啊?

老婆回答,难道你认为你的身价会比现在的房价贵吗?

8、这么多年,很多人骗过我,现在看来,惟独房产中介没骗过我,这么多年一直跟我说房价要涨,房价要涨!真爱啊!

9、婚期将到,国内兄弟,有钱公寓,没钱蜗居,望长城内外,大厦高楼,工地上下,人浪滔滔,早起晚睡,达旦通宵,丈母娘说:买个房子才达标。

须钞票,看人山人海,一房难搞 楼价如此虚高,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昔秦皇汉武,见此摇头,唐宗宋祖,更是没招,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好住在蒙古包。

10、曾经,有这样一代人。他们不要存款,不要房产,不要汽车,只是彼此萌生了爱意,就一起推着自行车去登记,然后戴着红花一起回家。就这样,风风雨雨几十年,相亲相爱一辈子。老一辈儿的传统,如今,遍寻难见:不要存款,谁嫁你?不要房产,谁嫁你?不要汽车,谁嫁你?哎.....

(南方日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