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1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南濠路过半路段完成硬底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4-19 07:21:02

来源: 楼市聚焦

分类: 其他楼讯

24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楼市聚焦”,由楼盘网于2017-04-19 07:21:02整理提供】

泥路旧貌换新颜,市民喜上眉梢

阳江日报讯(记者/利岚清)受征地拆迁等原因影响,市区南濠路改造工程虽然有所延期,但普遍得到周边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前日,记者从南濠路的施工现场获悉,南濠路已有过半路段完成硬底化铺设,剩下300余米道路也正抓紧施工。

记者从南濠路西起点第一净水厂位置进入南濠路,宽敞平坦的水泥路面映入眼帘,道路两旁人行道铺设整齐,路灯被架起,并栽种上树木……完全看不到昔日泥路、烂路的影子。据了解,南濠路在春节前完成300多米雨污管道施工及路基铺设。春节过后,为方便周边群众出行,施工单位一鼓作气,铺设了水泥路面,并逐步完道路周边人行道、照明、绿化等设施建设。

看着新建好的水泥路面,不少群众喜上眉梢。“走了30多年泥路,如今终于走上水泥路!”市民陈伯高兴地说,道路环境的改变,吸引不少居民晚饭后到此散步,大妈们也三五成群,在路边跳起了广场舞。天天期盼南濠路早日通车的罗阿姨告诉记者,南濠路一旦建成通车,除改善周边交通、人居环境外,道路周边的经商环境及房屋价值也将大大提升。

据了解,南濠路路面硬底化建设已经过半。施工人员一边完善该路段人行道、绿化等配套,一边抢抓工期,继续向东推进工程。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两台挖掘机和七八名工人正在江城四小门前进行雨污管道铺设。“由于靠近学校,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铺设雨污管道,回填并修整好路基,方便师生、家长通行。”现场施工林师傅表示,也希望周边居民积极配合,妥善停放车辆,以免影响现场施工,耽误工期。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