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6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阳江市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将上调5.5%

发布时间: 2017-04-20 07:04:23

来源: 楼市聚焦

分类: 其他楼讯

36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楼市聚焦”,由楼盘网于2017-04-20 07:04:23整理提供】

记者今天(18日)上午从市社保局了解到,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我市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2016年底前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标准平均上调5.5%。

经国务院批准,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共同印发《关于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通知》规定,从2017年1月1日起,为2016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这是自2005年以来,我国连续13年上调养老金,据统计,去年我市有7万离退休人员和遗属人员纳入养老保险范围 。

据了解,此次调整统一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相结合的调整办法,定额调整是每人每月统一标准增加同等金额,挂钩调整主要是根据缴费年限相应增加养老金,适当倾斜则是主要对高龄退休人员和艰苦边远地区企业人员等群体做出调整。

养老金标准的调整意味着今年拿到手的养老金将会增加,例如一名普通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月退休金为1500元,调整后每个月将增加82.5元的退休费用,这对于广大退休人员来说,提高了生活保障水平。

据了解,此次调整基本养老金的人员范围为2016年底前已退休人员,将在今年9月底之前全部发放到位。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