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0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2022年刚需在阳江怎么买房?哪个区域更宜置业?

发布时间: 2022-02-19 16:01:28

来源: 阳江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8887次浏览


阳江位于广东省西部沿海,辖阳西县、阳东区和江城区,代管阳春市,设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和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刚需在阳江买房的并不少,可选择的区域也很简单,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别墅12.jpg

政府已经明文贴出,只要买“一主”,也就是江城区、阳江高新区、海陵试验区和阳东区的东城镇、雅韶镇、北惯镇、合山镇、红丰镇。当然,选房范围还是比较大,我们进一步分析,从中再选择最优区域。

通过各种数据的分析,得出阳东区综合表现更好,所以我们重点分析阳东区。买房也推荐优选阳东区。

阳东区范围也不小,在哪个镇买?参考十四五规划空间规划,很快就能得出答案。阳东区未来五年会构建“一轴一带、一核三区”总体空间格局,促使城镇发展轴和陆海联动发展带协同发展,依托广湛高速公路和旧325 国道市政化升级改造,聚合东城、北惯、合山和那龙四镇和阳东沿海经济开发区、合山工业区、那龙生态工业园等。

一轴,构建阳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轴带,形成以五金制品、高品质紧固件、机械设备、电子电器、食品饮料为主的工业发展轴,成为阳东最为重要的产业与城镇聚合发展轴。

一带,以东城镇为核心,串联塘坪、红丰、雅韶、大沟、东平,打造南北向的陆海联动发展带。

一核,充分发挥东城镇与江城区共同组成阳江市域综合服务中心的特殊区位优势,将东城镇打造成为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的核心区域,引领阳东区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发挥提升区域地位和区域竞争力核心载体的功能。

三区,因地制宜,不断优化北部农业经济发展区(包括红丰、塘坪、大八镇)、中部工业经济发展区(包括东城、北惯、合山、新洲、那龙镇)和南部海洋经济发展区(包括雅韶、大沟、东平镇)区域布局,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总体形成“一轴一带、一核三区”协同发展格局。结论,阳东区都是围绕东城镇展开,所以选房只需要考虑被称为“一核”的东城镇。

别墅3.jpg

当然,如果作为阳江市的老市民,对江城区情有独钟,只考虑江城区购房,那我们也来分析一下江城区。

在江城区该怎么买,在公布答案之前,补充一下背景,阳江市目前共有两个高铁站,都是在2018年开通,一个是阳江站位于江城区,另一个高铁站在阳东区,结束了阳江不通铁路的历史。高铁站对于经济带动作用非常之大,所以在江城区买房,优先考虑城南街道,也就是阳江站的所在街道,其他的不再推荐。

综上,在阳江买房自住的话,仅推荐阳东区的东城镇和江城区的城南街道。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