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9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阳江新春楼市优惠多人气旺

发布时间: 2016-02-16 11:22: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5次浏览


看房置业成为不少市民春节出行选择。记者走访发现,春节期间,市区不少楼盘推出了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赚人气,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洽谈、购置房产,楼市喜迎新年开门红。

前昨两日,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开发商在吸引买家方面下足了功夫,有的把销售中心和小区布置得喜气洋洋,有的推出派红包、特价单位等促销活动赚人气。在金世纪·美仑广场,记者看到该楼盘推出了亲子运动会活动,前来买房的家庭不仅可以看房,还可以参加活动赢礼品,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新春期间,保利中央公园举办了财神派红包等活动,而瑞丰·金山凤凰也推出交付定金抽大奖,赢取家电等活动。

除举办活动聚集人气外,市区各大楼盘也推出打折、特价等活动让市民新春购房得到真正的实惠。如金世纪·美仑广场推出多套一口价房源活动,个别特价房比原总价优惠近20万元;保利中央公园在新春期间进行诚意登记的客户,在开盘当天可享受额外9.8折优惠;新春期间,中珠·在水一方 (图库 动态 价格 户型图)也推出了购房让利优惠活动。

“春节假期长、时间充裕,全家人可以精挑细选,多个楼盘进行对比,而且春节楼盘的优惠活动也多。”在金世纪·美仑广场看房的市民张先生说。各大楼盘推出的诸多优惠,刺激了市民的购房热情,楼房成交量也随之上升。

金世纪·美仑广场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每天前来看房的人数是平常周末的两倍,而楼房成交量也不错,春节头三天的销量是平时一个月的销量。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