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拼团购房17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北京楼市回暖,多个热门楼盘抢先入市!

发布时间: 2022-02-24 15:42:41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23次浏览


受到各方面的影响,北京楼市也出现了一些变动,不过,近期,北京楼市有回暖的趋势,给了房企和购房者不少希望,我们来看看详细情况,有目标的购房者可要抓住机会了!

18.jpg

2月22日,北京住建委官方预告了三个项目的预售许可,分别是中海汇德里、幸福里润园和永定府。据和讯房产统计,年初至今,北京14个项目已经办理了预售许可,包括中绿·东岳府、京能龙湖熙上、西山金茂府等热门项目。

上周,北京刚刚完成2022年首批地块的供应。中指院数据显示,18宗地全部出让完成,17宗顺利成交,1宗石景山830地块再次流拍,成交总价480.2亿元。北京是2022年最早一批进行集中供地的城市,距离去年的三批次供地仅一个多月,新房住宅供应节奏显著加快。

随着越来越多的地块取证和开盘,北京上半年有望迎来一波供应潮,这对购房者无疑是利好。更重要的是,经历过春节期间的楼市低迷,当前,北京楼市显著回暖,这也将在一定程度增强大家的买房预期。

按揭2.jpg

北京楼市显著回暖

在各种利好政策的加持下,全国楼市已经出现局部回暖。

2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其中,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的新房价格环比均由跌转涨,三线城市房价继续负增长。

具体来看,北京和上海已率先回暖,广州和深圳则没有明显变化。数据显示,1月北京新房价格指数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涨1%和5.5%,二手房分别上涨0.5%和8%,上海新房价格指数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涨0.6%和4.2%,二手房指数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涨0.6%和5.8%。

北京在这一轮楼市波动中,整体表现稳中有升。据媒体观察,从去年末开始,北京有些项目的来访量就明显增多,到今年1月,项目成交情况开始改善。据购房者观察,与8月份看房时相比,现在买房的竞争者越来越多,在看房时颇为热闹。

根据北京中原新房统计,上周(2月14—20日)北京新建商品住宅(普通住宅+豪宅+别墅)成交额58.29亿元,环比前一周上涨103%;成交量720套,环比前一周增加350套;成交均价为60094元/㎡,重新回到6万+台阶。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去年下半年楼市持续降温,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一些潜在的交易需求被抑制。随着部分政策的合理化调整,这些需求也开始陆续释放。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市场在今年3-4月有望逐渐企稳,一二线城市将会率先走出低迷。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